Lilin Rose

爱是泥沼中开出的花

梦X你 当他们想尽办法攻略你22

来晚了我滑跪道歉🙇‍♀️




在从厕所走回练习室的路上,你再一次被拉进了楼梯间


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吻住,你在心里叹了N次气,你快要出道了,不仅越来越忙,公司也盯的越来越紧,哪怕你队友和他们亲近的几个工作人员都在给你们打掩护,也只是挤出一点点时间亲近一下


在准备出道这两个月里,你一次都没回家


是的,那个想有求必应屋一样的房子是你们的第二个家,只属于你们八个人的家


吻着你的人察觉到你的不专心,吻的愈发深入,你头被吻的不停往后仰,被大手一把捞回来


看看!吃了两个月的素胆小如朴志晟都忍不住偷偷来找你了


这段时间里你一直被这样“骚扰”着


以师哥的名义指导师妹见几面

特地给师妹们买了咖啡还要亲自送到你手上

声乐课时不时出现的“助教”


这都还好,天知道罗渽民这个恋爱脑第一次忍不住把你拉进换衣间吻的时候给你造成了多大的惊吓,然后不知道他是回去炫耀了还是什么


之后的日子只要他们在公司,你就会经常被“绑架”,男人一旦亲上就会动手动脚,每次都差点擦枪走火,好在都没过分


一开始你是不同意的,万一被发现你们就都完蛋了


结果他们居然派李帝努过来说服(色诱)


他们知道你永远拒绝不了狗勾,果然你很快就软在李帝努怀里被吻的七荤八素,说什么都同意,说什么都点头


不过也幸好他们都只是亲亲摸摸,真做了的话你在团队哪里实在不能和经纪人交代


一开始倒还好,后来每次抓着空子亲亲抱抱的时候你都能感受到他们定力越来越差,动作越来越过分


你开始有点担心,出道之后迎接你的就是死亡行程,现在他们已经忍了两个月了,那之后呢,说不定等你有空的时候他们又回归了,尤其马克和嗨灿还有127那里的工作


当然你很快就没那么担心了


一天晚上你和队友熬夜泡在练习室里练舞,休息的时候突然收到了李马克的电话,刚点开就听到他低哑的粗喘


Oh Canada...


你被吓的赶紧带上耳机,然后小心翼翼的喊他


“马克欧巴?”


一瞬间呼吸急促起来,你害羞的想把耳机扔出去但是又害怕他说什么你没听到


不过他后面过了一会而都没有再说话,旁边lami喊你继续去练舞了,你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和李马克说


突然他哑着声音说


“babe...喊老公”


一瞬间你脸色爆红,背对你的队友轻轻喊了一声就赶紧挂了电话把手机关机


救命啊,是罗渽民和李楷灿,甚至哪怕是李帝努或钟辰乐你都没那么意外


偏偏是李马克,思绪忍不住发散来了


或许是太累了?三队并行压力一定很大吧……把这么老实的人都逼成这样了,李秀满你造孽啊


出道的日期一天比一天近,他们每天都会给你发很多消息,有一些经验也有很多鼓励的话,当然也有那么一点小调戏,说什么期待解锁接吻新场地—打歌后台


但是再也没给你打过电话,他们知道你没时间回应,哪怕在消息后面也说不用回复,让你好好休息


不过你发现他们好像卖通了你的经纪人,你们总能收到很多低卡的小甜点或咖啡,你知道是他们送的,也就他们会这么清楚你的口味


你拿着他们特意送过来的果汁拍了张美美的照片发到你们的群里


kkt不安全是众所周知的,现在你们都用微信,你在群里说让他们帮你选选,挑一张适合朋友圈的


不理李楷灿撒娇说不让发,只能他们看,选了黄仁俊推荐的那张


你当然知道他的小心思,果汁的杯套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狐狸🦊


然后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出道前两天晚上可以不用练习和家人聚聚,你父母在出道前一天来


也就是说你们可以一起待一个晚上,第二天晚上他们就要准备迎接你的父母了


你没有看到他们知道要见父母之后突然跳起来的样子,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其实你不打算这么早说,毕竟按照年龄,你这算早恋,谁早恋谈7个人还直接和家长公开的,反正你不敢


但是你故意不告诉他们,有时候逗逗男朋友真的很有意思,所以你故意忽视了他们关于你父母喜好的询问


我看到了,但是我可以假装没看到(堂堂正正


因此在你终于有空可以回家的时候他们都没急着向你要亲亲,而是手足无措的问你为什么不回消息


你还没说什么他们就七嘴八舌的问着


“叔叔喜欢喝什么酒啊,我这里有茅台可以吗?”

“伯父伯母喜欢吃什么啊,我们是在饭店吃还是在哪?去吃中国菜吗?”

“我染着金发伯母伯母不会觉得我是不良少年吧?要不要染回去?或者戴假发?”


你抱着李楷灿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看够了热闹才说


“没有啦,他们只是明天晚上到韩国,我们简单在公司吃一点顺便带他们参观参观就要回酒店了”


“第二天他们看完我初舞台晚上就回中国了,哪有时间见你们”


“那阿言不是说叔叔阿姨要来吗?”


“对啊我说了他们要来,我又没说你们要见面”


“可是明天你们不是要在公司吃饭吗”


“对啊,但是我下个月才算成年,我不可能拉着你们说我谈了七个男朋友,其中一个和我一样未成年”


瞬间七个人各有各的姿势瘫倒在沙发上,你看情况不对想跑,就被钟辰乐一把拉到怀里


“想跑去哪里啊”


你马上求生欲点满的亲了亲他


“我们没有吗?”


你僵硬了一瞬


“你们不觉得我一个接一个亲过来很奇怪吗?”


然后你就看到罗渽民和钟辰乐使了个眼神,你就被抱起来了


旁边李楷灿用蜜嗓甜甜的说


“既然阿言觉得奇怪,那我们就好好奇怪奇怪”



完事之后你幽怨又委屈的看着他们,偏偏身上一点痕迹没留,生气都证据不足



第二天你带你父母参观公司的时候就看到了花式路过的七个人,先是钟辰乐带着黄仁俊用重国人的身份套近乎,后面五个人再说他们是队友,和你也是朋友


那个中文说的你都快把自己腿捏青了才忍住笑声,很显然你的父母也快要忍不住了,你赶紧把他们带走了


后面这也成为了一个名场面,因为直到第二天的舞台,你腿上的淤青都没有消,还有一点痕迹


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于是在后面的一次节目里MC问你


你只能忍着害羞说出实情


带父母参观公司偶遇了NCT DRAEM 前辈,被前辈们精湛的韩语逗笑到把大腿掐青


天知道因为这件事李马克和李楷灿在哥组被嘲笑了多少次


毕竟那段时间哥组的物料里,永远都会出现哥哥们怂恿两个弟弟和中国粉丝打招呼


往往这个时候金廷祐就会出来成为正面教材


“大家好,我叫金廷祐,今年21岁,我喜欢唱歌和跳舞。我的爱好是听音乐看电影,我喜欢小狗”



未完待续……



我确实没想到今天这章里唯一加粗的是小九的自我介绍


我真的没想到!



关于女主和鸡桑年龄的问题


在攻略世界里当时是2022年穿越的,八个人都成年了


再回到四年前,其实八个人都没有那种,哦我现在还未成年,我还是小孩子的实感


女主也是,她忘了其实她要再过几个月才成年


当然这是我的失误,没有考虑好年龄


不过也还好,差的不远,女主现在是17岁半的样子,很快就成年了


大家如果觉得无法接受我真的很抱歉🧎‍♀️




评论(18)

热度(3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