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 Rose

爱是泥沼中开出的花

梦X你 当他们想尽办法攻略你20

3k+



你被他们用外套裹住,抱回了家,为什么说是家呢?因为就在你们思考要怎么在不惹人注意的情况下把你带回的住的民宿的时候,突然直接,你们到了一个小复式别墅里


装潢设计和在攻略世界的房子一模一样


就算你们见识过系统,知道有违逆科学的存在,但是凭空出现一个房子还是真的很吓人


抱着你的朴志晟无比慌乱


“我只是想着如果是在之前那个世界就好了,我们可以带阿言回家”


你听着他这话,裹紧了外套站到地上,看着湿漉漉的衣服,试探的开口


“我们都需要可以换洗的衣服”


然后客厅的沙发上就凭空出现了衣服,看着新旧程度,有点像直接从你们的衣柜里送过来的


看着身后一直在讨论的几个人,你叹了口气


“有什么要说的还是先洗个热水澡换了衣服再说吧”


然后就率先拿了衣服上楼洗澡了,你走到了你的房间,看着熟悉的摆设,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泡在热水里你的你五味杂陈,你原本以为重生起系统就不会再出现了,后来的17年也确实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


或许是你思考的太过专注,身边来了人也不知道


“在想什么呢?”


听声音就知道是罗渽民,另一侧的李帝努把你抱到他身上,身后靠着的不是冰冷的浴缸,而是他火热的胸膛


罗渽民没等你做出什么反应就吻住你,其实只是隔了大半年而已,他却觉得好像过了好几辈子,满心思念不知道如何诉说,只能一点一点,一遍一遍的吻着你


身后的李帝努一直细细的轻吻的后颈耳后,含住你的耳垂


“打耳洞了”


其实未成年很多学校都禁止打耳洞,但是你的演出需要带饰品,耳夹很痛,还容易掉,很早你就打了耳洞


你被罗渽民吻着,没法回应他,只能用手轻轻安抚着他,很快他的手就得寸进尺的在你身上游移


在罗渽民终于放过你的嘴,靠在你肩膀上的时候、带着你的手放在他的胸膛上,心跳的很快


李帝努在你耳边说着情话


“在看到你死去的时候,我的心也同你一起死去了,失去你的每一天我都在疑惑,我的心明明已经死了,为什么还活着呢”


“再听到你的名字,再次看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脏才真正的跳动,它活了,它是为你而活的”


“阿言,我们的宝贝阿言,你经历过的我们都知道。如果你很难去爱,不要害怕,我们会把我们的一切都给你”


说完就细细吻掉你因为感动了流下的眼泪


你猛的回头吻上去


我也曾把光阴浪费莽撞到视死如归,只因爱上你才渴望长命百岁


至此,我的心里开了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任何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交融,无限的,不停的交融


以至于换了人你也没有察觉,再醒来是在李马克的怀里,他很喜欢这样抱着你,把你的头严严实实的抱在胸前,从前经常说


“这样阿言就能听到我的心跳了,和你相处的每一秒都在心跳加速”


即使醒了也没有动作,你就这样静静的靠在李马克怀里一直等到天边泛起鱼肚白,你猛的坐起来


另一侧的李楷灿也被吵醒,那时候你才发现房间的小沙发上还睡着钟辰乐


你指着窗外的天空


“看,天亮了”


往前看,是日出,太阳就在对面,做我们最虔诚神圣的证人




后面的几天你们都赖在房子里不愿意出去,慢慢弄懂了这个房子的规律,有点像哈利波特的有求必应屋,只要你们迫切的需要它,它就会出现


你看着若有所思的七个男人,默默的扶额,都不用猜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不过出现的只是房子而已,说白话就是,如果你们需要衣服,它不会凭空出现新衣服,只会出现你们买下的衣物,房子里的所有都是这样


你偷偷翻了个白眼,这不就是个随时随地且不会被打扰被发现的doi最佳场所嘛……


没管他们,就先上楼收拾起了东西,收着收着就被人从后背抱住


经过这几天你已经习惯他们喜欢无时无刻贴在你身边的习惯了,你回过身抱住钟辰乐,讨好的亲了亲他的唇


“我要回国内办手续了,舞团那些事情,办完了才能和SM签约当练习生呀“


你没想到钟辰乐一点都没放开你,反倒越抱越紧


“我不想让你走,你就待在我身边,待在我们身边,手续我让人帮你办”


你笑着摸摸钟辰乐的脸


“那能这样呀,我也要回去和爸爸妈妈道别吧,我的老师和同学,帮了我这么多,一句再见都不说,说走就走啊”


看着他一脸不悦,你又凑上去亲亲他


“我回来了,就不会走了。你们之后也有行程啊,难道你还能把我绑在身上?”


他却误会了意思


“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公开!之前我们看见编舞姐姐有好几个男朋友还理所应当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既然大家能接受这样的爱情我们就公开,不要再离开我们一分一毫”


“这不是公开的问题,我还打算好好出道呢,如果公开,那其他人都会觉得我走后门,而且,我现在回国是办手续,由不是要跑路”


你不知道你哄了钟辰乐多久,好话情话都说尽了,被抱着亲了好久才放你收拾行李


是下午的飞机,他们都说要送你去机场,最后为了不惹人注意,就让对济州岛熟悉的李楷灿送你


路上问了你无数遍你会不会回来,你无比有耐心的一遍一遍回应他


“会的,会回来的,再回来的话,就永远不会走了”


到机场的时候你害怕被拍到,拒绝了他进机场送你,就被摁在座位上吻了好久,匆匆忙忙过了安检


之后回到国内的每一天,他们起码要给你打三次视频电话,还有无数的消息轰炸,你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有时间的


到韩国的那天,你早早在公司办好了手续,SM这个狗公司意外给了你收拾行李和宿舍的时间


你是空降预备出道组的,自我介绍的时候还看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不过对于他们来说,空降也挺正常的,NCT里就有好几个空降的


没有人会不喜欢你的,这是你学舞蹈这么多年很多人对你说过的话


短短一个下午,再次证实了这句话是对的


有实力却不骄傲,肯吃苦耐劳,说话做事温柔大方,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吧


联系完她们叫上你一起去吃饭,你用刚来韩国要采买东西拒绝了,很快她们说愿意陪你一起买,你不打算麻烦她们,又说你的父母也在,明天再请她们吃饭


勉强糊弄过去之后你走到梦队专用的练习室等他们,在群里发了消息,马上就一条接一条群消息出现,有问你累不累的,要吃什么,有没有人为难你


被人关心着的感觉真的很好,你在群里发了想喝巧克力,李楷灿马上发了句语音过来


“莫呀~阿言是想喝嗨灿尼吗?嗨灿尼好害羞~啊!!!阿言救我!”


不出你所料,果然说了一半就被制裁了,听声响应该是两个重国男人忍不住出手了


你被逗的眼泪都要笑出来了,突然听到开门的声音,抬头就看到了有些错愕的李泰容


他嘴里说着抱歉然后就想走你叫住了他


“泰容欧巴,或许我们聊聊吗?”


李泰容尴尬的坐在练习室中央,明明是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偏偏现在觉得怎么坐都难受


看到你在他旁边坐下更僵硬了,垂着头不敢抬头面向镜子也不敢看你


“我其实已经恢复记忆了,欧巴应该已经知道了,但是欧巴应该不知道,其实我很感谢你”


“欧巴或许不知道,在那个奇妙而美好的世界里也有欧巴,那个时候我和他们还没有现在那么相爱,我想体验不同的人生所以去了咖啡厅兼职,然后就遇到欧巴了,欧巴是我的第一个客人哦”


“后来整整两个月的暑假,欧巴几乎每天都会来买咖啡,我们成为了朋友,你教了我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事情,有时候会和我抱怨成年人的世界太功利啊什么的,在现在我重生之后很多人都说我很成熟,说话做事很得体,也要感谢欧巴呢”


“后面我第一次接触跳舞的时候,是欧巴你教我的,你是我的老师”


“嗯...鸭肝...‘人生导师'在我心里泰容欧巴是这样的一个身份,不知道欧巴愿不愿意接受呢”


“其实不存在什么出现的太晚,我们很早就遇见了,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也算跨越了生死,在现在,我们再次相遇,为什么一定要局限在爱人的身份里呢,明明世界上有这么多种关系”


李泰容看着你,思绪逐渐飘远


盛夏里的一抹骄阳闯入他的视线,虽刺眼却让他愈加向往,总是忍不住想要去接近…


可他忘了,太阳永远是高高悬挂在天上的,被阳光照耀到的不止他,想要接近太阳的也不止他


那他就喜欢月亮吧,只属于他的,橘黄色的月亮



未完待续……



又到了注释时间


我给李泰容设定的是导师的角色


因为这个世界女主身边的所有人,亲人爱人朋友都对她是直接的好,说白了就是,女主哭了,这些人一半会哄她,另一半知道是被别人惹哭的直接去教训那个人


这个世界的设定就是这样的,因为在一切的一切开始之前女主是在打压式教育下长大的,她没听过夸奖,所以重生之后的世界大家就都爱她,都夸她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一个人去给她讲道理,需要忍心告诉她,这个事情是什么样的,你做错了什么,你怎么做可以更好


最近打哈利波特打的有点魔障,举个例子,把女主代入为哈利


世界上很多黑子是斯内普是伏地魔,他们就是讨厌你,骂你,说你


划人就是小天狼星,谁都错了只有你没错


那李泰容就有点像邓布利多和卢平,会理智的和你讲道理,但是他们很爱你


不知道这样你们能不能理解


关于那个房子我原本不打算写正文里,后来觉得现在解释太麻烦,直接加正文里了


概括正文里也有,一个移动doi场所


主要是一起上这种事情,我真的觉得会被举报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